Donate to MCAST

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our cause. Thank you!

Amount
 USD

明州华人科技协会举办医疗医药法规论坛活动

法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顾问常永亨;总裁姜云丹;

驻波士顿代表牛进力三人主讲;会长江万里主持了会议

 

12月2日星期六明尼苏达州华人科技协会在明大校园举办法律法规论坛活动,数十位科技精英学者参加了论坛活动。法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顾问常永亨(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公司执行主席;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司副司长,副主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CFDIE秘书长)主讲了中国食品药品监督方面的法律法规;法荟(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姜云丹介绍了目前中国医疗设备和医药管理的现状以及法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法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驻波士顿总代表牛进力女士介绍了中美医疗设备和医药管理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参加论坛的数十位精英学者仔细聆听了专家总裁的演讲,感到受益匪浅,并提了很多专业上的问题,得到满意的答复。明尼苏达州华人科技协会会长江万里主持了论坛活动。参加论坛的学者精英们说这是一次非常有收获有收获的活动,期盼明州华人科技协会以后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法荟(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由世界知名医疗器械公司法规事务专家联合创建的专注于医疗器械法规服务的公司。旨在为医疗器械产品提供覆盖产品生命周期的高质量的专业和规范的合规解决方案,帮助新产品和新技术的转化和上市。

法荟拥有国内外多位20年以上专业经验的专家,为产品在中国生产、上市、销售和使用提供从建立GMP厂房和管理体系、研发验证、临床试验、产品注册和经营管理等一整套的法规服务;为出口到美国的医疗器械产品提供美国FDA上市前许可和GMP管理等法规服务;为投资和并购提供法规风险评估。法荟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获得BSI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的医疗器械咨询服务公司。法荟集20年专业经验建立的以保证服务质量为核心的多项管理流程拥有著作权。法荟已经在北京、上海和波士顿设立了分支机构和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