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te to MCAST

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our cause. Thank you!

Amount
 USD

明州科协参观世界著名公司Boston Scientific

 

—明州华人科学技术协会MCAST十一月份会员活动纪实

 

会员纪德霞 报道

 

 

 十一月二号下午,在朱峰博士的精心安排下,明州华人科协组织部分会员参观了世界著名医疗科技公司Boston Scientific的Arden Hill 园区。朱峰博士毕业于明尼苏达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于1997年入职Boston Scientific,现为公司Firmware Engineering的Fellow。Boston Scientific Arden Hill 园区的主要产品有心脏起搏器,除颤器,远程病人监控系统,等等与心律管理相关的医疗器械。

朱博士先给会员们做了有关公司的简短介绍, 包括公司的历史、主要产品类型、公司的文化等。然后朱博士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心脏起搏器、除颤器和支架展览室,随后还带我们隔窗观摩了心脏起搏器、除颤器净化生产车间。

整个参观过程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会员们都非常感谢朱博士耐心细致地讲解,都表示眼界大开,受益匪浅,并希望明州华人科协以后经常组织此类参观活动,使我们职场华人能够更多地共享资源,共享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