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te to MCAST

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our cause. Thank you!

Amount
 USD

秋高气爽红叶艳,正是野餐会友时

明州华人科学技术协会2016年度野餐聚会通知

明州华人科学技术协会的会员们,以及明州各界支持明州华人科学技术协会的朋友们:

正如我们每个明州人所深切体会的那样,明州的秋天是最美丽动人的,但也是最转瞬即逝的。她,从不失约,总是浓妆淡抹、如期而至,向我们展现秋的风姿;然而,她,也从不留恋,总是从容卸妆、即时而去,让我们品味下一年等待她的愁绪。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及时赴约,珍惜她的如期而至,和她共赏美丽秋色。为了给大家提供这样一个机会,以便实现这样的美好愿望,明州华人科学技术协会特此举办2016年度金秋野餐聚会。

时间:109日,星期天,上午11点至下午4

地点Picnic Area, Fish Lake Regional Park     

14900 Bass Lake Road, Maple Grove, MN 55311

活动安排:明州科协提供各种饮料、餐具、纸巾等。参加者自带午餐(Potluck),统一分享。中午12点用餐。餐后自由活动,包括湖滨散步赏秋色,各家自带的游戏、足球、排球、羽毛球、飞盘等等。还没有入会的朋友们,可藉此机会申请入会,以加强和其他会员朋友及国内相关组织的联络、交流。

报名办法(任选一种)

登记方法:

1.      网站:登陆mncast.org,然后登记2016年度野餐会。(1) 会员 - 先登录 http://www.mncast.org/membership, 然后再到Announcements注册野餐会。(2)非会员,请用以下链接直接注册

http://www.mncast.org/membership/event.php?id=DGD413392

2.      电话:763-360-2696

3.      朋友:联系下列你所认识的任何朋友

陈卫,程汝钊,江万里,刘建农,王鴻經,肖飞,朱峰

明州科协诚挚欢迎各界朋友参加2016年度野餐会,加强联系,增进友谊。

附录:

明州华人科学技术协会(Minnesota Chinese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MCAST),简称明州科协,是一个在明州注册的非赢利、免税组织。明州科协的宗旨如下:

·         促进在明州科学、技术、及其相关领域工作的广大华人之间的互相合作与交流。

·         提升明州科学、技术、及其相关领域华人在职业发展方面的竞争力。

·         为中国和明州的经济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促进明州科学与技术发展的领先地位,并提升明州的经济发展竞争力。

 

明州科协实行会员制,竭诚为会员提供最大限度的服务。会员分为普通会员,学生会员,终身会员,和企业俱乐部会员。所有在科学、技术、及其相关领域工作的职业人士和学习的学生都可递交申请,交纳会费,成为会员。明州科协将竭诚为会员提供最大限度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