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te to MCAST

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our cause. Thank you!

Amount
 USD

 

明州著名医疗设备、生物技术及健康保险公司发展现状介绍—系列之二

明州华人科学技术协会(Minnesota Chinese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MCAST123日星期六下午1:30在育才中文学校成功举办了第二场对明州著名公司及其产品和工作机会的简要介绍。这是在上次明华中心学校介绍会后为方便住在双城西部的华人而举办的。介绍会持续两个小时。会上听众对健康保险及医疗器械方面都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并提出了很多问题和讲解者产生了良好互动。会后大家热情不减,自由交流并互留联系方式等又持续了半个多小时。第一批介绍的公司包括:United Health GroupBoston ScientificAbbott and St. Jude Medical。其中,United Health Group 由王鸿经(VP)介绍,Boston Scientific由朱峰(PhD, Fellow)介绍,Abbott and St. Jude Medical由江万里(PhD, Principal Engineer)介绍。通过这次介绍会,听众对明州也是世界上著名健康保险公司及两家医疗器械公司的业务范围、病人分布、治疗费用以及应对各种疾病的医疗设备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在此,明州科学技术协会感谢光临介绍会的所有入会者,并特别感谢育才中文学校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