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te to MCAST

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our cause. Thank you!

Amount
 USD

 

理财及避税规划讲座圆满结束

  

为给明州职业华人就理财及避税方面的问题排忧解难,明州华人科学技术协会(Minnesota Chinese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MCAST),224日星期日下午2:00在北区图书馆举办了“理财及避税规划讲座。讲座由职业财富管理专家陈可Kathy Chen主讲,由理财顾问Jason Gao辅助。陈可,CFP,拥有金融硕士学位。现任Merill Lynch Minneapolis Branch副总裁,具有25年的财富管理经验。她给大家介绍的主要内容包括:如何应对个人资产管理面对的普遍性问题,例如通货膨胀、各种税务、人寿保险、长期护理保险、投资风险等,以及业界解决这些问题常用的方法、工具、和资源。另外她还介绍了关于每个家庭都应根据需要设立合理的资产管理目标的理念,从而实现既能保障自己终身稳定、自立的生活水平,又能把剩余资产让后代以最小代价顺利继承的目的。

 

讲座有30多名会员出席,更有数位赞同科协宗旨而当场入会的新会员。讲座中会员们提出了好多问题,与讲解者互动积极活跃,以致使讲座时间由原定两个小时延长至三个小时才结束。通过这次讲座,听众对资产管理的常见问题和应对手段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至于每个人在实践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复杂的具体问题,都可以通过和讲解嘉宾在现场留下的联系方式有针对性地予以解答和帮助。

在此,明州科学技术协会衷心感谢前来听讲的所有会员朋友们,感谢提前到场做会场准备工作及负责签到、照相的所有志愿者们。最后,特别感谢不辞辛苦、牺牲周末来给大家义务讲解、分享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和专业知识的专家Kathy ChenJason Gao

 

 

附录:

 

明州华人科学技术协会(Minnesota Chinese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MCAST, www.mncast.org),简称明州科协,是一个在明州注册的非营利、免税组织。明州科协的宗旨如下:

 ·         促进在明州科学、技术、及其相关领域工作的广大华人之间的互相合作与交流。

 ·         提升明州科学、技术、及其相关领域华人在职业发展方面的竞争力。

 ·         为中国和明州的经济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促进明州科学与技术发展的领先地位,并提升明州的经济发展竞争力。

 

明州科协实行会员制,竭诚为会员提供最大限度的服务。会员分为普通会员,学生会员,终身会员,和企业俱乐部会员。所有在科学、技术、及其相关领域工作的职业人士和学习的学生都可递交申请,交纳会费,成为会员。明州科协将举办相关科技领域、文化与商贸交流、职场发展等等的专题讲座及座谈活动,将会有更多的信息和机会与会员们分享、交流,包括一些只向会员们开放的活动,以满足会员们及社区的需要。根据这些活动的内容及需要,会员会享有尽可能多的优惠。希望会员们积极参与未来的这些活动,为明州科协茁壮成长助力。期待更多的职场华人和学生加入协会,促进华人之间的互相合作与交流,提升华人在职场上的竞争力。请到网站www.mncast.org 查看更多信息。